台欣事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神洲路716巷27弄28號
電話︰(04)25619538
傳真︰(04)25612498
手機︰0932672688
資本額︰伍佰萬元
負責人︰林綉女
業務經理︰王秋銘
商標︰台欣超音波
主要產品︰
數位式超音波塑膠熔接機、智能型超音波塑膠熔接機、旋轉摩擦式熔接機、定位型旋轉熔接機、熱板型熔接機、精密超音波模具/焊頭、手持式超音波設備、客製化/各式自動化/整合與開發超音波設備、各式超音波工藝技術服務:熔接/點焊/鉚接/螺絲埋植/成型/切除。

公司經營沿革︰
成立初期, 我們致力於推動塑膠熔接技 術。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 專心深耕這個領域, 提供卓越的服務品質, 並始終以客戶滿意為首要目 標。

隨著時間的推移, 我們不斷努力提升超音波熔 接機的性能。我們引進智能型與數位控制 的系統結合, 以更好地滿足客戶需求。同時, 我們參酌歐美最先進的技術, 對模具的設計與製造提出高 標準, 以確保客戶的產品品質獲得 最優保證。

我們的核心使命一直是解決 合作夥伴所面臨的難題。我們提供專業的技術服務和 即時的諮詢, 並秉持著攜手合作, 共同發展的理念。我們深信, 這種協作方式將不斷創造塑 膠熔接工藝的價值與吸引力, 並為我們的客戶帶來長期的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