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南港村許厝港29之26號
工廠︰桃園縣大園鄉南港村許厝港29之26號
電話︰(03)3852911
傳真︰(03)3851981
資本額︰陸佰壹拾萬元
業務經理︰李永富
主要產品︰
超音波洗淨機單多槽自動化清洗機溶劑清洗機及各行業洗淨機、噴漆房塗裝設備.最高補集漆塵的效率慷達95%以上使排氣無污染、廢溶劑回收機經濟性高.安全性高.酮類苯類.醇類....等、真空烤箱 適用於各種多孔間隙狀物及高濃度液體之烘乾.硬化等、熱風烤箱精密烤箱適用於電子電機電鍍製藥化工塑膠食品培茶等工業、廢塗料處理劑 適用於噴漆設備水槽裏塗料凝結沉澱於槽內方便清理、全自動噴漆室適用於行動電話筆電3產品外殼.金屬.塑膠五金....。

公司經營沿革︰
開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於民國七十六年, 已具有多年的實務經驗, 在技術, 設計能力方面一向秉持著『專業製造』『品質保證』『熱誠服務』的理念。本公司專業超音波清洗機及 塗裝整廠設備, 並有專人根據客戶的需求規 劃, 設計製造, 品質性能優異, 價格合理及最佳的售後服務。
本公司未來仍秉持創造更好 品質機台設備的研發精神, 所以精良品質, 卓越設計, 親切的服務是我們不變的經 營法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