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太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嘉太工業區光復路33號
工廠︰嘉義縣嘉太工業區光復路33號
電話︰(05)2371333
傳真︰(05)2379833
資本額︰壹仟萬元
業務經理︰黃淑美
主要產品︰
紫外線硬化塗料/油墨: 塑膠\玻璃\金屬\木器\陶瓷 等塗裝與接著、紫外線硬化保護接著塗料: 可剝膠\保護膠\感壓膠 於玻璃或PET、紫外線硬化型觸控面板光學水膠\PET hardcoat、熱硬化型保護接著塗料: 可剝膠\保護膠\感壓膠 於玻璃或PET、IC封裝材料: 熱硬化環氧系\紫外線硬化壓克力系、環氧樹脂\乙烯脂樹脂、奈米塗料: 散熱塗料\水性綠建築塗料\防火耐燃塗料\防鏽塗料、塗料添加劑: 密著劑\防垂流劑\搖變劑、催乾劑及不飽和樹脂促進劑: 鈷\錳\鋅\鈣\銅\鈦 等有機金屬。

請看 彩色圖文


公司經營沿革︰
嘉太化工成立於 1979 年且在塗裝, 接著及樹脂方面產業成為台 灣的領導公司。我們的核心價值在於產品表 現特性的改進, 開發環保材料以及增進社會 福祉。藉由強調和追求綠色化學的 概念, 嘉太始終致力於永續的開發和研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