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展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136號11樓~10
電話︰(02)28743828
傳真︰(02)28738403
商標︰綠色小屋
主要產品︰
綠色小屋天然特級冷凍乾燥蔬菜、水果、綠色小屋100%純天然手工果醬巧拌包組合系列。
進口產品︰
綠色小屋天然椰子花蜜糖 、綠色小屋有機開心果、綠色小屋有機、無麩質、全穀類系列產品、綠色小屋有機杏仁果 、綠色小屋天然特級低溫乾燥蔬菜、冷凍乾燥水果、綠色小屋100%純天然蔬菜粉系列。
出口產品︰
綠色小屋100%純天然水果粉系列。

公司經營沿革︰
團隊與服務
我們的團隊為集合一批具有 多年市場服務經驗的專業人 士所組成, 每位成員皆因認同有機產業 對環境生態的保護及對生命 價值的尊重, 一起共創更美好的未來而共 事。
我們深入了解市場與消費者 對有機產品的需求, 嚴選來自歐美等地頂級優質 的產品及資訊, 提供客戶有機, 天然, 健康, 無毒, 安全等品質保證的各種功能 性食品原料, 以提昇食品原料的優質化, 健康化為目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