焌詠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雅潭路298之11號
工廠︰台中縣大雅鄉雅潭路298之11號
電話︰(04)25667906
傳真︰(04)25677445
資本額︰參佰萬元
負責人︰林正弘
主要產品︰
緊急出口標示燈、避難方向指示燈、緊急自動照明燈 (PL燈管型)、緊急自動照明燈 (直管型)、緊急出口標示燈 (冷陰極管型)、避難方向指示燈 (冷陰極管)、緊急出口標示燈 (白色發 光二極體)、避難方向指示燈 (白色發 光二極體)。

公司經營沿革︰
公司創立於 1995 年 12 月, 成立之初資本額三百萬, 我們主要的產品為緊急出口 指示燈及緊急照明燈, 為提供更有效的服務, 以拓展顧客及開發市場, 我們於 1996 年 5 月在大雅設廠, 積極研發各種高品質的產品,, 目前公司已擁有一千萬的資 本及 12 名員工, 我們總是不斷地接受挑戰, 樂於創新, 取得無數海內外的產品專利。多年來, 我們持續致力研發與製造更 優良的產品, 提供大眾更安全美好的未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