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關爺東路37巷16號
電話︰(03)4576809
傳真︰(03)4688611
資本額︰伍佰萬元
負責人︰劉戍香
總經理︰簡水明
業務經理︰林昆宏
商標︰E-Channel
主要產品︰
射頻多埠開關(可程式)、EPA 1200 2.4 / 8 / 12 GHz 可程式衰減器、18 GHz DC Block、射頻測棒、N/BNC/SMA/K Type Cable、射頻放大器 9KHz ~ 26.5GHz、GPS Simulator / Line in Amp. / Splitter / Bise Tee 、RF 自動化設計、GPS 產線施工。

公司經營沿革︰
義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西元 2000 年, 位於桃園縣平鎮市, 主要是銷售通訊量測儀表, 射頻微波元件及自動化軟體 設計。我們也接受客戶特殊訂製品, 以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加快量產速度及提高產品品 質。義政累積了多年來的專業設 計及銷售經驗, 以客戶滿意為主要目標, 快速的專業服務為導向, 在穩定成長中快速對應不同 客戶需求反應及售後服務品 質的提昇, 期望能以多樣產品, 快速反應來服務更廣大的客 戶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