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和顏料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勤街52號
電話︰(04)23729689
傳真︰(04)23729724
資本額︰伍佰萬元
負責人︰楊清池
主要產品︰
刺青、紋眉用顏料、壓克力製品水染劑、白板筆各色添加液。
進口產品︰
塑膠用:色粉,色母,色沙,添加劑(抗紫外線,抗氧化,抗靜電等添加劑)、木器塗料用:水性,油性用之色粉,色膏、油漆塗料用:水性,油性用染料,金.銀.珍珠粉系列,金,銀蔥系列、繪畫用:水彩,油畫原料,手繪顏料,螢光顏料,金屬色及珍珠粉系列 、蠟燭用:染料 、清潔劑用:肥皂用色素,清潔劑耐酸鹼染料 。

公司經營沿革︰
佳和顏料有限公司自各國引 進最新的顏料, 染料, 添加劑, 不論您所從事的行業是塑膠 成型製造, 油漆油墨製造, 木器塗料, 本公司都能夠為您服務。 本公司在業界已有 45 年經驗, 我們所提供的原物料皆經過 嚴格的測試與檢驗, 另外我們也提供配色服務與 色母粒的訂製, 如果你有相關需求或問題都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