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泰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建一路150號14樓之1(遠東世紀廣場E棟)
電話︰(02)82265570
傳真︰(02)82265430, (02)82265432
資本額︰陸仟萬元
負責人︰范光平
董事長︰范光平
業務經理︰范揚正
商標︰KGN
主要產品︰
KGN/KOGANEI/TRINC 靜電消除裝置。
進口產品︰
KOGANEI 空壓自動化零組件、YAMAHA/KOGANEI CRECEED機械手臂、日本竹中光電、光纖生產上監視用檢測器、KGN 精密定量點膠、自動塗佈裝置、PILOT 螺桿式高黏度微量點膠系統、HIBAR 容積式精密計量泵、SHARP 超高速視覺系統/MICRO SQUARE 顯微鏡、MICRO SQUARE 實體影像顯微鏡、BGA檢查系統。

公司經營沿革︰
飛泰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西 元 1973 年, 製造及代理日本高科技產品, 稟持追求「技術, 優質, 服務網路」是飛泰的經營理念, 亦堅信是公司永續經營的根 本。飛泰貿易將繼續以生產最高 品質, 高信賴度的產品與最多樣的 服務, 作為超越自我, 邁向高峰的動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