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登自動控制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幼獅工業區高獅路822巷24號
電話︰(03)4788309
傳真︰(03)4787357
資本額︰貳仟萬元
負責人︰鐘開沐
總經理︰鐘開沐
主要產品︰
自動控制規劃,設計,製造&服務、自動化機械設備設計&製造及各行業專用機、自動倉庫資訊管理系統(WMS)、RFID自動倉儲管理系統、進出貨控管、儀電工程、制程改善、配電盤、電腦監控SCADA、HMI、PLC系統整合、自動化系統軟體開發及硬體整合規劃製作、廢水、廢液、廢氣、VOC自動化系統規劃、製作、施工、工廠電源管理系統、工廠電力需量控制。

公司經營沿革︰
公司理念:磊登致力於各產業工廠自動 化設備推展。在技術領域裡, 符合產業現場需求的機械設 備開發設計, 包含輸送, 塗佈, 檢測等, 與整合性電腦連線監控系統 的規劃施工。誠信, 篤實, 積極, 創新, 是磊登挑戰時代的不變應萬 變守則。在追求嚴密品管, 零缺失下, 通過 ISO 9001 品質管理標準, 以呈現最佳化的設備品質, 及最優質的工程服務水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