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龍壽街83巷20號
工廠︰桃園市龍壽街83巷20號
電話︰(03)3706566
傳真︰(03)3706599, (03)4553826
資本額︰伍仟萬元
負責人︰謝建鐘
董事長︰謝建鐘
總經理︰邱明泓
主要產品︰
製袋機專用伺服馬達送料系統、彈簧機控制器、繞線機控制器、商標印刷機控制系統、燙衣機控制器、撚紗機控制系統、同步跟蹤式切斷控制系統、全自動洗衣機控制系統、染整用試色機控制系統。

公司經營沿革︰
" 星鼎科技" 成立於民國 79 年 (西元 1990 年), 以產業機械之" 微電腦控制" 設計為主要業務, 舉凡伺服及步進馬達, 各式壓力, 流量, 溫度, 重量及各種順序控制, 均是我們的專長。累積至今已開發完成的系統 約有 100 餘種, 且每年均有新系統開發完成。由於產品特性不同, 構思了一套方法專門對應少 量多樣的生產方式, 尤其是研發周期的縮短, 品質的確保更是不可缺少的 要件, 因而每年有 2000 餘套的銷售實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