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韜印刷事業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德里桃德路153巷39號
電話︰(03)3792555
傳真︰(03)3701627
資本額︰陸佰萬元
負責人︰謝春秋
主要產品︰
廣告文宣 / 海報設計 / 名片 / 信封 / 信紙 / 報表、 工商型錄 / 日誌 / 期刊 / 畫刊 / 書籍 / 佛書印製、商標 / 防偽粘紙 / 無塵粘紙 / 無塵紙印刷、手提袋 / 禮盒製作、結婚喜帖 / 請柬 / 賀卡 / 訃文、特殊紙材經銷:無塵紙 / 無硫紙 / 泰維克紙® / 保銀紙、特殊經銷:E.P.E聚乙烯發泡布 / 環保發泡E.P.E 、特殊經銷:P. P塑膠瓦楞板 / PVC墊板(顆粒、防靜電) 、特製墨水筆/護貝膜/底片套/ 識別證(卡)識別證帶/文具用品。

公司經營沿革︰
文韜印刷事業有限公司創立 十八年來, 承蒙各位的照顧及指導, 高誼隆請, 無任感篆, 謹申謝謝。為了能夠在這科技日益精進, 資訊日異發達的時代日進求 精, 提供客戶更理想的服務與回 饋, 我們會不斷的精益求精求更 好。日常生活裡我們總不自覺的 去挑選認為最美的人, 地, 事, 物或合適的東西, 融合詮釋在這色彩繽紛領域 中, 創造新的情境表達傳述之意 念。盼我們的專業在職訓練, 能提供並滿足您的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