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105弄80號
電話︰(02)29088421
傳真︰(02)29069218
資本額︰肆仟陸佰伍拾萬元
負責人︰黃淑芳
總經理︰黃淑芳
主要產品︰
熱媒鍋爐之修理/清洗/保養/定期檢查、德國Weishaupt、義大利RIELLO燃燒機之銷售、維修、保養服務、節能節費系統設計規劃: 氫氣焰能源設備。
進口產品︰
溫度控制器及附件、電/氣動控制閥、PINTER壓力/壓差開關、液位開關、循環幫浦、手動閥/過濾器。

公司經營沿革︰
本公司創立於 1973 年, 專業從事:熱媒, 熱水, 蒸氣等加熱系統的溫度, 壓力, 液位之控制工程, 所有配置之控制元件器材, 完全採用由德國, 瑞士等高科技工業國家之原 裝進口產品。三十多年來, 我們從”節約能源, 提高效率”著手改善, 而達到”降低成本, 穩定品質”的實際成果, 在在顯示了德國高科技產品 的優良功能及效益, 同時更建立了本公司在業界 的最佳信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