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港墘路221巷41號7樓之3
電話︰(02)26585056
傳真︰(02)26585172
資本額︰壹萬元
負責人︰施東海
總經理︰施東海
業務經理︰Arthur
主要產品︰
專業主被動原件供應商及軔體設計開發。

公司經營沿革︰
威力科技有限公司於一九九 四年在香港成立, 台北公司於 2001 年設立, 是主被動原件供應商及軔體 設計開發公司, 提供客戶系統整合的解決方 案。授權代理臺灣巨盛, 義隆電子, 義統電子, 國聯光電, 臺灣華新科技等公司全系列 產品。在香港成立總公司同時, 威力科技有限公司已在臺北, 深圳, 上海, 廈門, 大連, 武漢等均設有分公司和辦事 處。經過十年的發展, 公司已形成從研發 到銷售的一整套規範齊全, 管理嚴格的組織體系。銷售物件已遍及臺灣, 香港, 毆美及大陸各大電子企業。


專業主被動原件供應商及軔 體設計開發公司, 提供客戶系統整合的解決方 案, 授權代理臺灣巨盛電子, 義隆電子, 國聯光電, 華新科技等, 義統電子公司等全系列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