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彥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嘉添里181之19號
工廠︰台北縣三峽鎮嘉添里181之19號
電話︰(02)23032206, (02)26723955
傳真︰(02)26733811
資本額︰捌佰萬元
負責人︰陳志明
董事長︰陳志明
總經理︰陳正彥
業務經理︰錢淑容
商標︰ANGO紅鬥兵草本舒緩膏 幸福彥快乾防水劑
主要產品︰
ANGO紅鬥兵草本舒緩膏防蚊乳膨皮仔消氣通暢膏玫瑰美人按摩膏。
進口產品︰
樟腦粉(油)、薄荷腦(油)、松節油、松油、松油醇、桐油、篦麻油、由加利油、冬青油、丁香油、玉桂油、香茅油、檀香油、龍腦(梅片)、香蘭素糠醛、富馬酸,富馬酸亞鐵。

公司經營沿革︰
本公司於 2006 年成立一個中草藥生化科技 研發團隊著手研發一些以天 然中草藥萃取的民生日用產 品。
研發團隊從傳統藥典, 民間流傳下來的古老配方, 找出我國中草藥幾千年來的 智慧精華配合 21 世紀的工業製程技術將中草 藥水提取出最有效精華液。以不傷身不刺激為前提, 全家老小均可使用為目標的 宗旨來研發民生日用產品並 且產品依據中華民國衛生署 一般化妝品之檢驗規範均通 過 SGS 檢驗中心測試合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