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2號7樓之1
電話︰(02)27989558
傳真︰(02)27985005
負責人︰謝珮玉
商標︰鳶揚
主要產品︰
熱熔瀝青塊、防水毯、導水板系列、環保節能建材─白石節能斷熱發泡板、修補系列、法國環保型歐木佳護木油、去光膠、抗裂纖維系列。
進口產品︰
柔性瓦(愛可瓦、魚鱗瓦、傳統瓦、鑽石瓦)、植栽專用蓄水、排水板。

公司經營沿革︰
創立於西元 1999 年, 定位為進口營建材料, 技術與設備等。所代理的各項產品在原製造 廠都經過國際品質認證, 嚴謹的品質控管精神於西元 2008 申請英國 UKAS 認證 ISO9001 品質管理系統並通過認證, 更確保產品的高質量與高品 質的客戶服務。10 餘年來累積了豐富的專業知 識, 技術, 經驗與工程應用實務, 並持續不斷有效開發與引進 歐美先進國家建材, 技術與設備, 為台灣建築營造提昇建築品 質盡一份心力與責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