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大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縣鳳山巿正義里南華路172號1樓
電話︰(07)3439997
傳真︰(07)3461599
資本額︰伍佰萬元
負責人︰鄭戴阿香
總經理︰鄭銀瑞
主要產品︰
香粉 製造進出口買賣、線香 製造進出口買賣、香塔 製造進出口買賣、臥香 製造進出口買賣、香環 製造進出口買賣、沉粉.老山粉.新山粉.沉柴.老山柴.新山柴.檀香木柴、金紙類:有箔金紙.無泊金紙.手工錫箔.各種拜拜宗教用金紙、油品類.蠟燭.酥油.植物油.椰子油等....點燈用油、香爐/臥爐/淨爐供杯/瓶/法器香環台/燭台/燈俱/油燈/鏡類/飾品。

公司經營沿革︰
進口貿易:
我們從印尼, 越南, 中國大陸, 澳州, 東帝文等國家, 進口上等的木材原料, 去年一整年進口數量將近五 百個貨櫃。接下來至工廠加工製造, 形成一貫作業的生產流程, 品質可以控制到最好, 價格具市場競爭力, 將「產銷合一」的理念發揮到淋漓盡至。
出口貿易:
我們提供世界各地的貿易出 口服務, 讓這些對我們富山產品有興 趣的公司或團體, 提供最佳品質的產品, 最棒的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