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勝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精誠路502巷12號1樓
工廠︰台中縣太平市新仁路一段44巷1號
電話︰(04)22732980
傳真︰(04)22732976
負責人︰謝壽宗
總經理︰謝壽宗
業務經理︰洪子民
商標︰
主要產品︰
AICO 加工助劑、增黏樹脂、咀嚼劑、龜裂防止蠟、防吐霜藥膠、SOVMER 促進劑、活性劑、硫礦製劑、樹脂、龜裂防止劑、脫模劑、洗膠模、再生劑、硅烷偶聯劑、橡膠增黏劑、超級增黏劑。
進口產品︰
WACKER半永久性氣囊用脫模劑、瓦克內脫模劑、瓦克輪胎外用塗料、WACKER輪胎最終表面修飾塗料、環保脫模劑、有機硅乳液、Rio Tinto LUZENAC 鎂强粉、BASF 環保增塑劑, 超級增黏樹脂Koresin、"STRUKTOL" SCHILL + SEILACHER "。

公司經營沿革︰
新勝 主要營業項目為代理國外知 名廠商之橡塑膠原料, 秉持著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 務與最專業的技術為宗旨, 並以最快捷的供貨來滿足客 戶的需求。
為提供客戶多元化的服務與 專業性的技術及符合市場的 需求, 特將業務範圍逐漸由台灣地 區擴展到中國地區及越南。並協力客戶研發未來市場上 的需求, 更將積極進行特殊用途之化 學品的開發, 中長期的計劃更將新產品及 新行業的開發列入重要的考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