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士達機械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縣大甲鎮福德里順帆路5鄰200-1號
工廠︰台中縣大甲鎮福德里順帆路5鄰200-1號
電話︰(04)26810451
傳真︰(04)26810455
資本額︰伍佰萬元
負責人︰李莊元
主要產品︰
三滾筒機、攪拌機、球磨機、不銹鋼攪拌桶、壓料機、化工整廠設備。

公司經營沿革︰
康士達機械有限公司 (原鈴森金屬)在臺灣專業經營, 生產滾筒機, 攪拌機已有 50 多年之久, 深圳鈴森機械廠系臺灣康士 達機械在大陸開設的分廠之 一, 半個世紀以來一直從事化工 機械產品的開發, 生產及經營維修成套設備的 製作與安裝。
主要產品有:大中小型攪拌機, 臥式硃磨機, 硃磨機, 三滾筒機, 全自動油壓式三滾機, 還有新開發的新穎實用, 節能高效的籃式硃磨機。都深受廣大客戶的認可。
產品主要用於:油墨, 油漆, 顏料等化工產品的製造。另外, 我公司承接建造鐵皮屋以及 廠房通風設備。
本公司本著質量第一, 客戶至上的宗旨, 熱忱為廣大客戶服務。歡迎新老客戶垂詢, 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