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肯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瑞光路588號5樓
電話︰(02)27986189
傳真︰(02)26586184
手機︰0933205138
資本額︰捌仟萬元
商標︰麥肯
主要產品︰
微控制器、積體電路、8Bit IC、LCD控制IC、USB Driver IC、電動車控制IC、紅外線遙控器IC、RF遙控器IC、UPS控制MCU、充電器MCU、滑鼠IC、防盗器IC、家電控制IC、LED燈控制IC、醫療控制IC、運動器材控制IC、玩具控制IC、度量衡設備控制IC、汽車自動控制IC、消防空調控制IC、交通燈光控制IC、電動車控制IC、工業電機控制IC、計時器控制IC、衛星接收器控制IC、電腦週邊控制IC。

公司經營沿革︰
成立於民國八十五年六月, 為國內專業 MCU 設計製造公司。
公司的組成成員, 大都來自半導體業界, 不論是在設計工程, 行銷企劃, 財務行政管理及委託代工作 業等方面, 於 IC 設計製造業中皆有相當之資 歷與經驗;基於共同的理念及奮鬥目標, 共組成以 MCU 設計製造為主的公司, 而研發觸角也延伸到先進的”Flash”製程, 來供應高品質, 高附加價值的 MCU 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