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科德寶寶翎不織布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民富路二段40號
電話︰(03)4781261
傳真︰(03)4781260
手機︰0926192324
資本額︰伍億元
業務經理︰季一飛
商標︰viledon micronAir novatexx cooltexx
主要產品︰
viledon vilene 紙框 袋濾 HEPA 過濾器 集塵 不織布 濾材 口罩 、所有不織布及製品>>不織布發明家&全世界最大不織布生產公司 、HEPA ULPA FFU 風扇濾網 高效過濾器 化學濾網 purafil中國代理、FSI 濾袋 液體過濾不織布 切削油 過濾不織布 PET 紡粘 spunbond、集塵濾材 卡盤式集塵 彈夾式集塵 脈衝式集塵 信封式集塵 集塵板 、OEM ODM 清淨機 濾網 吸塵器 濾網 家電 濾網 、miconair 車用過濾材料 車用過濾器 不織布 濾材 viledon相關產品、科德寶 寶翎 薄膜支撐材 薄膜支撐不織布 。
進口產品︰
freudenberg vilene 科德寶 寶翎 短纖 長纖 PET 不織布相關產品 。

公司經營沿革︰
Freudenberg 德國科德寶 Vilene 日本寶翎公司在台灣合資台 灣科德寶寶翎不織布股份有 限公司, Freudenberg 為不織布發明公司。我們提供所有最專業 Viledon micronAir 空氣液體過濾集塵相關產品 及不織布材料;同時代理銷售 FSI 液體過濾袋. 在此給您最迅速及最滿意的 服務。
Viledon 歡迎來電詢問~~過濾技術事業部經理 季一飛 先生 Frank Chi: 03-4781261 ext: 291 or 09261923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