禎朗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80號15F-3
電話︰(02)82217220
傳真︰(02)82217231
資本額︰伍佰萬元
總經理︰陳平義
主要產品︰
抗靜電打包帶、OPP FILM。
進口產品︰
UCHIDA帶掛機、COM帶束機、"SPOT"桌上型IC TRAY全自動結束機、Norway BiRAL 潤滑油、特殊封直角盒的L型封口機、捆電線 及 圓柱體物件專用"SPOT"桌上型捆紮機。

公司經營沿革︰
禎朗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 1981 年 12 月, 初期以代理 NORWAY Biral 特殊潤滑油, 以解決塑膠射出成成型機的 精密模具頂出鞘的潤滑問題 為職志, 也確實帶動了塑膠射出廠保 養維修的觀念。基於公司的成長, 自 1992 年引進自動帶束機與 L 型封口機, 在包裝業界樹立特殊包裝機 材的地位。近年, 為因應 IC 封裝測試業特殊需求, 自日本引進特殊軟質發泡結 束帶與結束帶機, 解決業界 TRAY 及晶片腳架受損的難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