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葫蘆街29巷3號2樓
電話︰(02)28162250
傳真︰(02)28162330
資本額︰壹仟萬元
負責人︰陳美如
總經理︰林信介
商標︰自由行、FREE GO
主要產品︰
GPS接收器、行車紀錄器、AVL派遣系統、衛星追蹤器、電子地圖、2.4G,5.8G,900MHz 無線影音模組、GPS衛星訊號阻斷器,GPS干擾器,GPS遮蔽器,GPS屏蔽器,反追蹤器。

公司經營沿革︰
創發科技, 是一家專業的衛星定位 (GPS)產品研發, 製造公司。成立於 1987 年, 早期以 GIS 地圖為主, 並成功移轉給國內廠商發展 成掌上型衛星定位器, 為創造新顧客, 創發則積極轉型為以研發, 產銷全球衛星定位模組及無 線影音傳輸產品為主。
創發已有多年研發經驗, 並成功輔助多家公司成就產 品上市, 並有 ODM/OEM 方面的經驗, 產品能符合技術規格, 服務國內外客戶。
展望今後未來, 我們的目標是持續提供高質 量創新產品給市場。我們將繼續加強與我們的夥 伴更加牢固的關係, 並創造出更貼近人性化, 更便利且便宜之產品, 如果您有特別的要求或創新 的意見, 請讓我們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