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禔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河東里135-23號1樓
電話︰(06)6855516
傳真︰(06)6855316
手機︰0958223882
資本額︰伍佰萬元
負責人︰劉伯溫
業務經理︰歐龍吉
主要產品︰
熱轉印碳帶 通用與條碼機標籤紙,批號,條碼等打印耗材、標示印字機 通用與食品包裝機器的生產日期,批號,編號等。
進口產品︰
打印碳帶.色帶 通用外包裝的生產日期,批號,编號等打印耗材、固體墨輪 通用與食品外包裝的生產日期,批號,编號等打印耗材。

公司經營沿革︰
采禔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生 產經營各種標示設備固體墨 輪.熱轉印碳帶的全球供應商。產品按標準化.采禔科技有限公司的產品是 專門用於打印機的打印耗材。墨輪.碳帶的使用溫度可以從 200 華氏度 (93℃)-325 華氏度 (163℃)。固體墨輪.熱轉印碳帶有英國.美國的產品, 好幾種不同的顏色和大小不 同的規格, 規格品種項齊全, 能滿足不同行業生產條件的 要求.線號印字機.套管打印機色帶系列.歡迎各廠商詢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