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偉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衙路296巷48之6號
工廠︰高雄市前鎮區新衙路296巷48之6號
電話︰(07)8124903, (07)8125611
傳真︰(07)8124555
手機︰0933 392 473
資本額︰參佰萬元
負責人︰李坤城
主要產品︰
救生衣、充氣式救生衣、浮力衣、救生圈、高空信號、手持紅炎、浮煙、燈煙、拋繩器、自然燈、瞄子、號標、防寒衣(保暖衣)、防爆燈、救生衣燈、各類滅火器、IMO貼紙、水帶、各類滅火器、消防員裝具、消防員防護服、EEBD個人緊急逃生呼吸器、深海魚(秋刀魚.鹹鯖魚.鱈魚.土魠魚)、魚餌(魷魚.鯖魚)、救生筏檢驗買賣、救生艇檢驗。

公司經營沿革︰
汎偉企業有限公司是通過台 灣港務局及中國驗船協會核 准之救生筏檢驗筏站許可, 始終為客戶帶來更優質與更 安全的產品。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技術精益 求精, 致力於產品得品質及市場的 拓展, 更注重公司全方位產品的提 高, 在全體汎偉人的共同努力下, 產品服務暢銷台灣及全亞洲, 已在業界多有肯定與聲譽。真誠的汎偉人竭誠歡迎各界 朋友前來指教我們的工作及 品質, 期望與您共同創造美好的安全與成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