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縣仁德鄉文山路98號
工廠︰台南縣仁德鄉文山路98號
電話︰(06)2497999, (02)894160000
傳真︰(06)2497666
手機︰0922557563
資本額︰壹仟萬元
負責人︰Jackson YU
業務經理︰李佩琪小姐
商標︰价揚科技
進口產品︰
代理世界第一品牌 ABB Baldor Reliance 馬達、美國 Baldor Reliance Electric 防爆馬達、世界領導品牌 ABB BALDOR 伺服馬達、代理美國Rockwell AB 交直流變頻器、代理美國Rockwell AB PLC、代理美國Rockwell AB 人機介面。

公司經營沿革︰
我們是美國第一品牌 Rockwell AB 變頻器, BALDOR Reliance 馬達的代理商。我們深耕 OEM 機械廠及上市上櫃客戶多年, 不僅獲得眾多客戶的青睞, 並將自己定位於協助客戶各 種自動化設備的昇級及整合, 並提供國內, 外自動化元件的 Total Solution, 希望透過我們的努力, 能與客戶一起成長而創造雙 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