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西勢路550號
電話︰(04)25330216
傳真︰(04)25330219
主要產品︰
各類馬達控制器, 如無刷馬達, 感應馬達, 步進馬達等類別的驅動器、從設計到製造家電電子控制器, 如飲水機, 吊扇, 各類抽水加壓泵浦、家電無線控制模組﹐含吊扇RF控制器、馬達變頻器的設計與生產, 目前包含加壓馬達及抽水馬達的應用、各類馬達驅動控制器, 如無刷, 感應馬達等之驅動控制器、變頻器0.5~5HP, 各類馬達變頻如無刷或感應馬達之變頻器、恆壓控制器 變頻器專用。

公司經營沿革︰
本公司在於設計研發的領域 係一等一。本公司具有程式設計能力如 組合語言及 C 語言的專精人才以及規劃與 繪製電路板設計的專員。近幾月已完成開發驅動無刷 馬達吊扇的控制器。此屬於本領域的先鋒。此外在泵浦的控制器領域裡 也成功的設計開發出 1 對多泵浦的交互並列控制器。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