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太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樂路 21 號
工廠︰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樂路 21 號
電話︰(06)2614196
傳真︰(06)2644613
資本額︰陸仟萬元
業務經理︰周延儒
主要產品︰
WPC仿木, PVC 門窗/ 百葉窗/ 折合門異型材押出生產線、WPC仿木, PP, PE, PMMA, PC, PS, ABS各類異型材押出生產線、WPC仿木, PP, PE, PVC, ABS 軟硬管材/醫療管押出生產線、發泡 PVC板/ 發泡 PS五層玻纖板押出生產線、 混鍊/ 染色/ 回收製粒生產線、 水中造粒押出生產線、PP, PE, PVC吹袋/ 醫療袋押出生產線、PVC 收縮膜押出生產線、PLA 押出生產線。

公司經營沿革︰
英太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是東太機械的獨立分支機構, 東太機械成立於 1963 年, 專業設計製造塑膠押出機整 廠設備, 行銷世界高達 60 餘個國家。致力於設計與生產高品質的 塑膠押出機, 特別着, 力在製粒, 異型材, 管材, 吹袋與板材之押出領域, 且接受客製式機台, 英太所有工程人員皆受嚴格 與熟練的教育訓練, 使能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技術 支援與完善的售後服務, 這也是東太機械能長久屹立 不墜於競爭市場的主要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