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三樹路98巷74弄127之2號
電話︰(02)26746176
傳真︰(02)26747107
手機︰0989-543793
業務經理︰黃啟和
主要產品︰
冷卻水藥劑、鍋爐藥劑、水垢抑制劑、氧化性殺菌劑、非氧化性殺菌劑、冰水系統藥劑、鋁鰭片清洗劑、水垢清洗劑、軟化劑、清罐劑、脫氧劑、復水處理劑、廢水水處理藥劑、各類酸鹼溶液、高分子、鍋爐清洗與保養、冷卻水系統清洗與保養。

公司經營沿革︰
本公司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 誠信, 專業, 效率的服務精神。提供各種冷卻水空調藥劑, 鍋爐藥劑, 廢水藥劑與各類化學藥品。從電子廠, 染整廠, 電鍍廠, 飯店旅館業, 五星級餐廳專業藥品等。確保客戶貨源及設備穩定, 滿足客戶需求, 提供水質檢測及專業諮詢服 務, 更秉持不敢怠忽的敬業態度 以細心專業技術時時來為客 戶服務, 客戶的滿意將是我們最大的 成就滿足, 也期能得更多的舊雨新知支 持與牽成, 至誠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