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恆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路33號之5
電話︰(04)23898659
傳真︰(04)23897477
手機︰0987330378
資本額︰陸佰萬元
負責人︰莊復凱
總經理︰莊復凱
業務經理︰蔡侑蒼
商標︰協恆機械科技
主要產品︰
立式多段離心泵浦、臥式多段離心泵浦、沉水泵浦、不鏽鋼泵浦、化工泵浦、熱泵、污物廢水泵浦、揚水泵浦、各式泵浦。

公司經營沿革︰
協恆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自創立以來, 不斷致力於優質泵浦產品的 銷售, 並整合專業技術, 目前已經擁有很完善的一體 化服務體系:包括前期的專業技術人員快 速解答各項技術諮詢, 應對您的需求, 為您選擇合適的產品, 提供合理可靠的建議;對產品品質, 供貨週期等的承諾, 提供具體貨品方案及報價。售後包括:提供產品安裝, 使用, 維護, 排除故障等協助服務。歡迎廣大新老客戶光臨指導, 洽談業務, 我們將不斷的努力, 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 務, 創造雙贏價值的最佳利益, 同時以專業技術和環境相互 協調融合為節能減碳盡一份環保心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