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合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51號3樓之2
電話︰(02)27489093
傳真︰(02)27480198
資本額︰貳佰萬元
業務經理︰鍾文隆
商標︰康合
進口產品︰
電容器用原料: 絕緣油、鋁箔、聚丙烯薄膜、鋁罐、銲錫絲、電線電纜用絕緣料、外被料、半導電料、石油膏、FRP管、銅包鋼線、黃色,綠色,紅色,透明,黑色印刷,抗靜電,絕緣, 電熱型聚醯亞胺薄膜。
出口產品︰
綠能照明-LED 模組、 LED燈、無極燈 (街燈、隧道燈、防爆燈、泛光燈)。

公司經營沿革︰
專門從事工業用原材料進出 口貿易業務, 為符合客戶提升競爭力的需 求及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專 業服務, 持續引進既環保又可提高客 戶競爭力的新產品, 不只重視環境的維護, 更善盡社會責任, 為大家生存的地球盡一份心 力。我們期待能為台灣的工業及 生態環境貢獻一份心力, 並提供客戶『多元整合, 一次購足』的銷售服務, 以誠信, 專業, 認真, 負責的態度面對我們的客戶, 期和客戶建立最佳的夥伴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