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承企業社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365巷2-51號
工廠︰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365巷2-51號
電話︰(06)2013466
傳真︰(06)2017938
資本額︰貳拾萬元
負責人︰郭信轅
主要產品︰
車床加工電子電器零附件/機械零配件/電機零配件/汽機車零配件、車床加工五金零件/CNC精密零件加工/自行車零件/高精密車削、車床加工金屬零件/扣件。

公司經營沿革︰
軒承企業社創立於 2015 年, 設立於永康區, 廠房佔地 130 餘坪, 目前有 6 台車铣複合 CNC 自動車床, 為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 我們擁有複合式精密 CNC 電腦
車床, 生產各種困難度, 複雜性, 精密度高的零件, 設備完善均能達到國際水準。
製造精密零件需要品質管理, 現場備有標準量測工具‚並加強使用光學投影機, 工具顯微鏡等量測儀器。並且從客戶
下單到出貨‚所有製程凡舉車削, 铣削, 研磨, 熱處理, 陽極, 電鍍均可配合。
客製化量產, 加工能力強, 品質優良, 價格合理, 準時交貨, 熱誠服務一直是我們秉持的 原則。
鐵, 鋁, 鋁合金, 不鏽鋼, 中碳鋼, 外徑 4-51mm‚長度 2-200 mm 皆是我們可以承接的範圍, 另精密特殊螺絲亦可詳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