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祥橡膠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市中正北路145巷6弄19號1樓
電話︰(02)29866218
傳真︰(02)29863886
手機︰0932255508
資本額︰壹佰萬元
負責人︰陳和勝
主要產品︰
橡膠、橡膠管、橡膠片、橡膠塞 、吸盤、橡膠套、防水橡膠、耐油橡膠,耐磨橡膠,一般橡膠,包鐵橡膠、防塵套.椅墊.橡膠塞、緊迫 . 橡膠墊片、橡膠防水圈 . 橡膠製品與各種類生活上的橡膠用品、自黏式腳墊、背膠腳墊、止滑腳墊、橡膠按鈕、導電橡膠 、 O-RING、O型環、油封、矽膠製品 。

公司經營沿革︰
詮祥橡膠有限公司.位於台北縣三重市擁有超過 20 年以上的製作橡膠產品經驗。本公司的目標在設計良好產 品的基本下, 提供給客戶高的品質與彈性 的服務。從專業模具設計.成品一貫作業.專業製造食用級橡膠, 耐油橡膠, 耐磨橡膠, 一般橡膠, 包鐵橡膠.油封.防塵套.吸盤.腳墊.椅墊.O 型環.橡膠塞...等各種類生活上的橡膠用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