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茂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五福路483-5號
電話︰(04)22317558, (04)22317668
傳真︰(04)22613213
手機︰0979569679
資本額︰參佰萬元
負責人︰詹經貿
董事長︰詹景貿
業務經理︰車小姐
主要產品︰
白鐵螺絲銅螺絲鋁螺絲鈦螺絲中碳鋼螺絲合金鋼螺絲.鍵扣環華司、 防盜螺絲塞頭螺絲半圓螺絲壁虎螺母單圓鍵雙圓鍵平鍵 、圓頭螺絲大扁螺絲皿頭螺絲六角頭螺絲六角孔螺絲尾螺絲單眼螺絲、軸用扣環孔用扣環輕型快速螺帽重型快速螺帽彈簧梢空心梢、突緣螺帽六角螺帽盤型螺帽碟型螺帽u型螺帽突緣u型螺帽、吊環吊帽碟型螺絲突緣螺絲尖尾螺絲三角牙螺絲二種牙螺絲、外齒華司內齒華司內外齒華司斜面華司彈簧片尼龍螺帽、尼龍突緣螺帽長帽防盜螺帽、塑膠螺絲塑膠螺帽。

公司經營沿革︰
我們的 CNC 加工服務的範圍擴及到各界, 包括醫療, 通訊, 電子, 航太, 汽車, 醫療器械, 及軍用裝備等領域, 我們 CNC 加工產品高效率, 高精確度, 因此讓我們在 CNC 加工業界擁有優良的商譽。
大批量生產, 少量客製化的 CNC 加工
昇茂精密科技也提供大批量 生產, 少量客製化的 CNC 加工服務, 能夠因應廠商的即時需求, 供應迅速精密的工件交貨, 為您的工業設計加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