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里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中幅路105-1號
工廠︰新北市萬里區中幅路105-1號
電話︰(02)24923777
傳真︰(02)24923000
資本額︰參佰萬元
主要產品︰
德國式鋁梯、鋁製鷹架製造廠 德國式高壓擴孔結構 超高荷重、鋁製鷹架(高壓擴孔式、單人就可輕鬆組裝或拆卸、荷重250公斤)、鋁折梯、擴孔式折合鋁梯、關節梯(高壓擴孔、荷重150kg)、伸縮梯、拉梯、寬踏板伸縮梯、單梯(高壓擴孔、荷重150kg)、可調式伸縮折梯(可在樓梯間、高低不平處施工、荷重150kg)、活動梯、行動梯、行走梯、油漆梯(寬踏板、防劈腿連桿)、工作平台梯、工作平台、鋁製平台、無塵室活動平台(可訂製)、寬踏板A字梯、馬椅梯、管狀A字梯、管狀馬椅梯、岸梯、碼頭梯、船舷梯、崗位梯、登船梯。

公司經營沿革︰
德國式鋁梯和鋁製鷹架的製 造工廠, 用進口最高純度的鋁料, 結合德國級高壓擴孔技術, 主要產品:鋁梯, 鋁製鷹架, 寬踏板 A 字梯, 折梯, 伸縮梯, 可調式伸縮折梯, 活動梯, 工作平台梯, 碼頭梯, 工程專業用梯, 訂製梯等, 是品牌忠誠度最高的鋁梯。有使用過本公司產品的人, 都會再指定購買本公司的鋁 梯。如果您重視安全, 在找理想的鋁梯, 請來電 02-24923777, 我們會把最適合的鋁梯推薦 給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