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森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縣大寮鄉萬丹路229號
電話︰(07)7816927
傳真︰(07)7821883
手機︰0321526625
資本額︰貳佰萬元
總經理︰徐堅國
商標︰石頭紙
主要產品︰
led燈泡、led產業、led招牌、led字幕機、led廣告、led-diy、EL冷光 室內裝潢冷光 廣告冷光 相片冷光 告示牌冷光 、石頭紙產品-環保紙、繪圖紙、相紙、紙袋。

公司經營沿革︰
◎ 汜森企業成立於民國 89 年 11 月, 隸屬於高鴻精密股份有限公 司的關係企業。主要產品為環保紙所製成的 新關產品, 如手提袋.餐盒.相紙.繪圖紙等, 民國 95 年 4 月, 汜森企業正式代理 EL 冷光相關產品。以往的燈箱已經在淘汰階段.現在最新的產品廣告漸漸的 以 EL 冷光替代.不僅省電也不佔空間, 更符合政府所提倡的" 節能, 減炭, 環保", 97 年 9 月份, LED-DIY 萬用看板正式啟動相關銷售 前的製程作業, 並申請多國專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