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章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鳳山村12鄰榮光路35號
工廠︰新竹縣湖口鄉鳳山村12鄰榮光路35號
電話︰(03)5978062
傳真︰(03)5978323
手機︰0910156900
資本額︰伍佰萬元
負責人︰陳薰章
董事長︰陳薰章
業務經理︰陳奐君
商標︰勳章
主要產品︰
依據客戶提供樣品或圖面或塑膠模具之射出成型製品製造、產品廣泛應用於精密電子零組件、汽機車零件、文具等類之塑膠製品、產品廣泛應用於電腦、家電、通訊…等類之塑膠製品、塑膠製品射出成型、模具開發合作生產、曲印移印網版印刷、超音波接合、燙金、生產各式塑膠製品是以一般塑膠&工程塑膠及為原料、塑膠射出成型製品所使用原料:各種材質與特性依客戶之需求而製造。

公司經營沿革︰
勳章企業有限公司於 1979 年由陳董事長所創立, 專注於各類塑膠射出成型專 業製造加工行業, 長期以來秉持著「高效率, 優良品質」之理念來給予客戶們最佳的 服務。而在整個作業流程裡, 均有我們細心的專業人員嚴 格控管, 以提升產品的品質, 來達成客戶所要求的標準, 我們也一向致力於塑膠成品 射出成型製造技術的提昇, 再加上 ISO 9001 的國際標準品質認證, 公司形象暨產品品質深受各 界客戶諸多的肯定與讚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