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中塑膠工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二段36巷96號
工廠︰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二段36巷96號
電話︰(04)25361402
傳真︰(04)25393220
資本額︰伍佰萬元
業務經理︰蕭紫燕
商標︰力中, 熊好跳跳繩
主要產品︰
潛水低壓管, 潛水用高壓管, 充氣管件、專業跳繩,塑膠實心跳繩,鋼線跳繩, 編織跳繩, 培琳跳繩、漆彈槍連接管,漆彈鋼瓶HP/LP 調壓閥, CO2調壓閥、PVC管、PU管、PE管、NYLON管、TEFLON管 塑膠軟管、高壓噴霧機管、高壓清洗機管、高壓油管、噴漆管、高壓尼龍管、鐵氟龍管、併聯管、剎車油管。

公司經營沿革︰
力中塑膠工業創立於 1990 年, 經多年耕耘成為專業的塑膠 管生產工廠, 進而跨入高壓管領域。舉凡鐵氟龍管, PU 管, PVC 管, PE 管, 特殊夾紗管都在此列。
力中已有足夠的能力進一步 的來為客戶設計, 開發新產品, 進而提供一次到位的解決方 案。力中所累積的接頭相關的能 力受到客戶的肯定, 也更進一步的應用在工業用 高壓管, 潛水管, 高壓清洗機管, 漆彈槍管, 潤滑及油壓高低壓用管以及 氣動工具用管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