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林路1-126號
電話︰(04)24650377
傳真︰(04)24650355
資本額︰伍佰萬元
負責人︰張吉隆
業務經理︰張茂枝
主要產品︰
DISCOVERY-LIVE系列、MK擴大機系列、MX系列、T系列、SUB系列、專業用音響器材、麥克風。
進口產品︰
CERWIN-VEGA:XLS系列、CLS系列、CVHD系列、VE系列、SDS系列等、BBE系列產品、STK系列-人聲效果器、專業混音器、專業等化器、功率擴大機、QSC系列-PLX2 系列、RMX系列、CX系列、Future Sound-RX-系列 音頻激勵器、ROCK SOUND -ROCK系列。

公司經營沿革︰
代理進出口專業音響精密器 材, 擁有多年專業用音響器材及 HI-FI 家用音響, 所代理的音響品牌, 皆是世界一流的產品, 在音響市場裡, 擁有非常強大的國內及國外 提供的原廠資源, 專業技術及專業知識代表一 切, 永遠創新是我們的動力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