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邕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縣石岡鄉忠孝街243號
電話︰(04)25722638
傳真︰(04)25721833
手機︰0920-279939
資本額︰陸佰萬元
負責人︰吳金幸
董事長︰吳金幸
業務經理︰徐顧問
主要產品︰
VCI氣化式防銹紙,三合一牛皮防銹紙,防銹膜,防銹袋、VCI防銹氣泡袋,防銹片,防銹包、PE塑膠袋與夾鏈袋,防銹立體袋,防銹籠袋、VCI氣化式防銹液,中和手汗與指紋之(隱形手套液)、冷卻水塔清潔液,除銹劑,VCI氣化式防銹油、銹蝕鈍化穩定劑,中性脫漆劑,奈米防銹塗料、天然酵素清潔劑,環保萬用清潔液、環保全合成水性防銹切削液,生石灰與矽膠之乾燥劑、百分之百可生物分解之萬用清潔粉,各種芳香精油。

公司經營沿革︰
擁有一群專業化工研究團隊 不斷從事研發, 創新。本公司是台灣唯一擁有 VCI 防銹技術開發與製造 VCI 防銹產品的廠商, 無論在產品, 設備, 廠房上, 皆能針對客戶任何防銹需求 設計與施工。我們的顧客包括中國鋼鐵, 燁聯鋼鐵, 盛餘鋼鐵, 統一實業等等, 我們相信我們擁有的豐富經 驗及精英團隊研發技術, 可以解決您所有防鏽上的問 題及帶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