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百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4號3樓之3
電話︰(02)25701213
傳真︰(02)25701231
資本額︰捌佰萬元
總經理︰熊其聲
進口產品︰
Pure MDI (DIphenylmethane DiIsocyanate)、HDI (Hexamethylene diisocyanate)。
出口產品︰
水性PU樹脂: 紡織,合成皮,真皮,噴漆,油墨,鞋膠,接著劑、TPU熱熔膠: 全範圍產品從軟化溫度從55℃到180℃、溶劑型PU樹脂用於紡織,合成皮,真皮,噴漆,油墨,鞋膠及接著劑、高爾夫球手套材料、籃球PU皮革、HIGH SOLIDS PU FOIL 。

公司經營沿革︰
我們主要的合作夥伴位居亞 洲, 藉著許多原物料成本的優勢, 快速的反應回饋, 及穩定符合品質的產品, 因而協助客戶生產具價格競 爭力且穩定的產品。
通常我們的合作方式, 不會是不斷地推銷我們的新 產品, 而是需要客戶來告訴我們想 開發的新產品, 在雙方充分討論溝通下, 我們會為客戶評估整個方案 的可行性, 包括:原物料的成本, 產品的配方, 現有機台設備的加工性, 以及產品市場的評估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