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鎂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00號7樓13室
電話︰(02)25234008
傳真︰(02)25216456
資本額︰壹佰萬元
進口產品︰
牛肉 羊肉 豬肉 雞肉....各部位肉品....、各類進口蔬菜-羅蔓心 紅捲 綠捲 黃捲鬚 紫包心 波士頓 珍珠洋蔥 、貝殼湯匙 (魚子醬專用)、各式歐式 義式罐頭食材.......、日式-納豆 紫蘇梅....等 歐式-帶子青橄欖(泡橄欖油).....等、進口 鮭魚卵 生魚片 蝦類 大閘蟹 拉長蝦 紋甲花枝 扇貝 干貝。

公司經營沿革︰
全鎂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 於 1993 年, 主要進口優質, 高檔次的肉品, 海鮮及各式各樣的高級食材, 秉持著嚐鮮理念, 每日空運進口, 保持食材的鮮美, 全程以-15°C 的冷凍車保鮮運送, 一貫化的作業, 給您最快速的宅配新鮮送服 務, 讓您不用出門也能享受到最 新鮮的食品。
本公司產品目前適合中式食 用之牛肉, 羊肉, 豬肉西式各等級牛排及各歐, 美式餐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