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崴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06號8樓之8
電話︰(07)2231058
傳真︰(07)2230658
資本額︰壹仟萬元
負責人︰朱宏宥
商標︰宏崴
主要產品︰
(單晶,多晶,奈米)鑽石微粉,細顆粒鑽石,鑽石膏,氧化鈰,氧化鋁、鑽石毛刷 (輪)、鑽石磨棒、氧化鋁粉。

公司經營沿革︰
宏崴實業為台灣專業製造鑽 石與氮化硼工具, 於民國 102 年成立於高雄, 自創業初期一直以提升加工 業界研磨, 拋光, 切割等技術為目標, 公司生產之超精密拋光工具 更是獲得光學業界的一致肯 定, 近年來亦致力於開發鑽石彈 性磨料與鑽石流體磨料, 與台灣鑽製造商同業相比, 得以突破框架, 展現產品差異性。
隨著工業及電子產品的快速 更新, 大環境快速日新月異的變遷, 宏崴實業亦感戰戰兢兢, 除了不斷提升自我產品品質 價值, 亦積極投入開發新設備, 新技術, 新原料等...
為保持不斷在同業中領先的 地位本公司亦不斷在人員素 質上的專業及服務進行加強 教育訓練, 實現一家以人為本, 以技術為中心的企業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