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澤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山路1段69號10樓-1
電話︰(03)3520232
傳真︰(03)2123285
手機︰0919-233-405
資本額︰壹佰萬元
業務經理︰戴家蓁
主要產品︰
為客戶需求量身訂作儀器.量測儀器多種功能軟體、PCB全制程中古儀器設備買賣、SMT&光電&傳統產業設備買賣。
進口產品︰
顯微鏡.放大鏡. 檢修工具.化驗室儀器.小型量具.精密賽規、uv燈.2次元量測機.中古顯微鏡.補線機.保養維修服務、壓克力樹脂粉.儀器特殊燈泡.LED燈源.光學儀器配件、鑽針專用小型工具觀察儀器.線寬量測儀器.盲孔觀察量測儀器、孔銅.面銅.綠漆.各類測厚度儀器。

公司經營沿革︰
喬澤科技有限公司秉持「專業, 誠信, 品質, 創新」之經營理念, 提供符合產品與服務, 品質不斷地精益求精, 以滿足國內科技產業的需求, 在此我們衷心期盼各業界先 進的指教, 您的鞭策指正, 就是我們最大進步的動力, 我司全體同仁將會更加努力, 提供更多元化產品及高品質 的服務, 並成為您在產品開發生產過 程中做值得信賴的伙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