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皇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溪寮路17之17號
電話︰(07)6515959, (07)6516363
傳真︰(07)6520909
資本額︰壹仟參佰萬元
業務經理︰張育彰
主要產品︰
SO-FS系列鐵氟龍膠帶,SO-FG系列鐵氟龍布膠帶,鐵氟龍膠膜薄,板材、可取代3M VHB泡棉膠帶之各種壓克力泡棉膠帶,沖型加工產品、TOP Handler各色防水布膠帶及相關膠帶保護膜,纖維絲膠帶、電鍍或粉體塗裝用矽膠射出製品(帽、塞、棒)尺寸有2000餘種、電子、電機、工業用絕緣膠帶、PI膠帶、抗靜電PI及瑪拉膠帶、各類膠帶、膜類、標籤、PET膜沖型加工、裁切、分條、覆卷、Sans One各系列膠帶,保護膜及相關製程材料。
進口產品︰
玻纖矽套管、含膠熱縮套管、鐵氟龍熱縮管及各式耐磨材料、靜電附著式光學級PET保護膜(高透明度、高硬度)。

公司經營沿革︰
聖皇科技主要代理各國品牌 膠帶及保護膜 (如:日東, 中興, 寺岡, 3M 及各式泡棉膠帶), 更是專業的生產, 製造及加工者, 可針對客戶直材或間材的產 品需求, 進行貼合, 分條, 覆卷, 沖型模切等相關加工程序, 解決客戶最深切的需求問題。我們的專業服務團隊, 更可針對不同的製程條件, 做材料上最專業及最迅速的 適應性判斷, 提供製程使用者及產品採購 者在材料適用性及取代性上 做最佳建議!歡迎隨時與我司洽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