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正工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西湖路320巷56號
電話︰(04)24965055
傳真︰(04)24967367
手機︰0939379764
資本額︰伍佰萬元
負責人︰許銘祥
董事長︰陳碧珠
主要產品︰
不鏽鋼凡而、一片, 二片, 三片式工業球閥、食品級衛生球閥、不鏽鋼球閥、不鏽鋼二片, 三片式, 圓筒式三通食品級衛生球閥、食品級桶底閥、CNC車銑複合式加工氣動、油壓、汽車零件、衛生環保筷、衛生筷、精密脫腊鑄造  、CNC電腦車加工、CNC電腦銑床加工。

請看 彩色圖文


公司經營沿革︰
子正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1 年 9 月, 致力於研發及生產工業用及 食品衛生級不銹鋼球閥, 我們有多年的專業生產製造 與出口經驗, 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完整的 售後服務, 是我們一貫秉持的原則。我們的產品適用於:乳酪業, 食品加工業, 製藥業, 飲料業, 生技, 化工, 石油, 船用五金, 半導體及淨水處理工廠。
2013 年投資開設精密鑄造廠:專鑄各式五金零件, 不銹鋼, 碳鋼, 合金鋼, 特殊合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