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山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市西港區港東里雙張部16-17號
電話︰(06)7954111
傳真︰(06)7951799
手機︰0928798798
負責人︰曾正欽
主要產品︰
各式芳香產品、香精(花香、草本、木質、沉香、檀香)、單方精油、複方精油、沉香油(惠安、芽庄、紅土、奇皮、奇楠、加里曼丹、雙尖膏)、檀香油(新山、印度老山、東加老山)、單體香料、香水(各式香調)、香氛客製化(痠痛貼布、衛浴用品、美妝保養、清潔劑、皮革保養)。

公司經營沿革︰
自 1985 年成立以來, 波兒保羅 Per & Pro 一直以專營精油, 香精, 香料為唯一專業領域。

在研製每款香氛產品的背後, 完美和專業一直是我們奉行 的標竿。因此 Per&Pro (Perfection & Professional)就成了本公司代表的形象符 號。

30 年的時間, 我們陸續推出了多種不同的 香氛產品, 我們堅信天然又好聞的香味 不只能為各行各業的公司帶 來巨大的價值, 也能讓消費者在生活每一刻 享受到美好的芬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