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輝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光華路二段42-9號
電話︰(03)3195819
傳真︰(03)3196276
資本額︰壹佰萬元
業務經理︰李子瑜
商標︰博瑞斯
主要產品︰
汽車蠟、固蠟、硬蠟、軟蠟、乳蠟、噴蠟、水蠟、研磨劑製造及販售、多功能洗劑、鋼圈清潔劑、萬用清潔劑、內裝清潔劑、柏油去除劑、玻璃清潔劑、玻璃油膜去除劑、引擎清潔劑、鐵粉去除劑、濃縮泡沫精、環保洗車精、泡沫亮光蠟、洗車精、酷亮輪胎油、水性皮革乳、油性皮革乳、皮革養護乳、引擎還原劑、汽車美容材料、汽車美容產品、芳香袋、美容黏土。
進口產品︰
海綿輪、拋光綿、氣動黏扣海綿、氣動波浪綿、打蠟海綿、洗車綿、超細纖維吸水布、蠟布、玻璃布、魔布、擦拭布、洗車巾、電動打蠟機、氣動打蠟機、高壓清洗機、泡沫機、空壓機。

公司經營沿革︰
公司以開發汽車美容的專業 產品為主, 我們秉持著對汽車美容的熱 情, 致力於創造更持久, 更光亮, 更輕鬆的專業汽車美容產品, 並且勇於創新, 勇於突破, 以符合國內外客戶的需求, 我們不曾停下創新的腳步, 不對產品的品質妥協, 不安於現狀, 只為贏得客戶的掌聲, 我們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 自己的生產設備, 只要您有需求, 有想法我們都可以為您實現, 開輝國際是您事業成功的最 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