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自立路10號
電話︰(04)26352235
傳真︰(04)26351670
手機︰0911-114887
資本額︰參佰萬元
負責人︰陳煌順
主要產品︰
碳纖維材料製品開發設計成型塗裝加工製造、自行車、遙控飛機、汽機車、碳纖維零件設計開發製造、自行車碳纖維零件設計開發製造塗裝加工、遙控飛機碳纖維機殼設計製造塗裝加工、機車汽車碳纖維配件開發設計製造、碳纖維硬化平板製造、碳纖維飾品設計製造、碳纖維裝潢材料家具設計製造、自行車輪組組裝,自行車成車裝配。

公司經營沿革︰
ACM 成員致力於碳纖維複合材料 產品的研發及製造技術已有 十年以上的經驗, 我們成立了 ACM, 我們將以前對樹脂及碳纖維 製品累積的技術力開發更好 的產品。ACM 將開始提供您自行車一體成 型前叉, 車架, 輪圈。透過國際測試機構測試, 保證產品之品質及安全性, 請您給我們機會, ACM 能為您設計開發您想要的東 西, 並為您保持高品質的品牌形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