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創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七街139號
工廠︰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七街139號
電話︰(03)6583766
傳真︰(03)6583266
手機︰0988421733
資本額︰參仟萬元
負責人︰蘇家禾
業務經理︰邱靜慈
主要產品︰
單多晶太陽電池片檢測設備、USB LED 調光器, 名片型 LED 手動調光器、USB 熱像儀、機器視覺, 影像處理, 自動化光學檢測系統開發、數位式影像放大檢測機、高亮度 LED 光源。

公司經營沿革︰
宇創視覺的 LED 環光, 條光, 線光, 回光, 背光, 半球型光, 外同軸光, 點光源和備受矚目的 LED 調光器, 還有高詢問度的程式控制光 源, 皆於 AOI 檢測相關展覽中獲得廣大的 迴響!!宇創視覺憑藉多年製造 IR 顯微鏡, PL 檢測, EL 檢測, Hotspot 檢測專業機台的經驗, 為 AOI 視覺檢測中的重要環節 “光源技術”, 累積了厚實的基礎。
宇創視覺致力於專業工業 LED 光源的研發, 立志成為業界的領導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