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鈞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松華路526號
電話︰(07)8013488
傳真︰(07)8011366
手機︰0915-267 267
資本額︰貳仟玖佰萬元
負責人︰李美瑤
業務經理︰錢建程
主要產品︰
螺桿: 精密級; 轉造級; 袖珍型...等. (台制,日制)、NSB螺桿支撐座: AK ,AF ,BK ,BF ,EK ,EF ,FK ,FF ,WBK-DF ,WBK-DFD、精密微調台,線性微調平台。
進口產品︰
CSK線性滑軌、各式軸承,自潤軸承,無給油套襯,連座軸承:THK,NSK,IKO,各廠牌,等、NBK聯軸器。
出口產品︰
台製 SUJ2軸心,SUJ2鍍硬鉻軸心,S45C中碳鋼鍍鉻軸心,SUS304、 NSB 直線軸承: LM, LMF, LMK, LMH, 加長型,...等 、STABILUS氣壓棒。

公司經營沿革︰
承鈞企業有限公司 (NSB) 成立於 2005 年, 所經營之產品涵蓋了自動化 設備, 傳動機械設備所需之線性傳 動零件, 提供使用者最適用之產品, 並以專業的技術, 優良的品質, 完善的服務為企業宗旨, 更以積極負責的精神為廣大 的客戶服務。承鈞企業有限公司 (NSB)之技術團隊及行銷團隊皆經 過原廠的專業訓練及市場磨 練, 能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協助客戶選用最適合的元件 及模組, 並給予客戶端最精簡的成本 與最佳化的組合。

近幾年承鈞企業致力於提升 品質與降低成本, 透過投入設備, 開發及生產週邊產品, 提高產品競爭力, 將零件標準化, 模組化, 以提供完整的供應鏈;為客端簡化設計與採購之流 程, 達到更省時, 更省成本的目的, 迎接快速變化的廣大市場, 創造出高度成長與獲利的新藍海。


----------------------------------------------